尽千帆

同人的意义在于创造另一个平行时空,以达成一个更好的结局,以弥补人物的遗憾。
杂食党,主磕永灰、庞苏、边杰、一往吴乾、少爷和我、尖子班、强盛(有待补充)

【永灰】黑恶势力VS更黑恶势力

*紧跟时事

*ooc我的

*想看小少爷宰畜生,仅此而已(脏了小少爷手,真对不起!)






“这什么店啊,居然连巧克力奶都没有……”灰羽把自己平铺在桌子上,唉声叹气地抱怨道。

此时烧烤都还没上桌,桌上只有一些打开的啤酒。

“医生医生我饿了——”灰羽开始有节奏的拍打桌面,用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盯着永乐,“我要喝巧克力奶……”

永乐面无表情地倒了一杯啤酒,喝了一口,“刚才问了,没有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医生对我不好!!!”灰羽把头埋下去,用更大的力气拍打桌子。

永乐:……

“好吧。”永乐起身,走出了店门。他们坐在离门最近的角落,这是没人注意得到的地方。

“医生你去哪?”

“旁边应该有巧克力奶卖,我去给你买些。”

“啊医生你真是个好人!”灰羽身边冒出了许多小花花,他坐直了身,快活地朝永乐挥了挥手,“快去快回哦~”

这时烧烤上了桌,不过灰羽并不着急下口——他的巧克力奶还没到呢,吃什么都没感觉。

好无聊啊……医生怎么还不回来……

灰羽又想趴在桌子上,无奈桌上摆满了东西,他只好单手托腮,微微偏头打量这周围的人们。

唔……旁边一桌是些小姑娘呢,刚刚高考结束吧?哎……她们真开心呢……

灰羽正想着,旁边的桌旁站了一个不速之客。而且正好挡住了灰羽的视线。

啧……真讨厌……

灰羽暗生不爽,霎时看向了那个讨厌鬼。

那是一个彪形大汉,黑T恤花纹身……灰羽虽然看不见脸,但也能想象那张脸一定猥琐不堪,令人恶心。

“真可爱……跟哥哥玩玩吗?”大汉满脸堆笑,横肉一叠又一叠,不安分的咸猪手伸向了一个穿白衣服的女孩身上。

“有病吧你!”女孩非常生气,一下推开了大汉的手。

啪!一巴掌击中了女孩。

“你他妈是什么*,*子。”大汉被激怒了,抄手就是一个啤酒瓶砸去。

酒瓶未落,一只手止住了畜生的行为。

“欺负小姑娘算什么本事?你不是想玩玩嘛,跟我玩玩吧?”灰羽绅士般笑着,制住畜生的手加重了力道。

“就你他妈也想逞英雄?你也看上了这群*子是吧?狗日的东西!”畜生彻底怒了,另一只手也抄起酒瓶向灰羽砸去。

拙劣的攻击……

灰羽心里鄙夷着,十分不屑。随便一闪就躲开了,连洒出的酒液都没沾上。

“就这点本事吗?不过如此嘛~”灰羽开心的笑着,试图火上浇油。

畜生果然无法忍受,它叫上一帮兄弟,个个抄家伙跃跃欲试,盯着灰羽,像要把他撕碎。

灰羽抬眼扫视一圈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笑了笑,“一起?有意思了……那就跟你们玩玩吧~”说着从袖口拿出弹簧刀,轻快的跳了过去。

桌旁的女孩们早已被这场面吓得不轻,抬腿准备逃跑。

“想跑啊*子,哥几个还没过瘾呢!”另一个畜生拽住了某一个女孩的手臂,正猥琐地盯着女孩的胸。

啧……恶心……

灰羽准备先收拾这个。

啊!!!

畜生的手瞬间松开,伴随着鲜血流淌和尖声惨叫,灰羽的笑容更深了。

“我刚才说过了哦,欺负小姑娘可不算什么本事,想玩想过瘾,找我就好啦。”灰羽笑着转起了弹簧刀,饶有兴趣的看着那些不知道是气得还是吓得或苍白或猪肝的脸色。

“怎么不来了?刚才不是挺威风吗?真扫兴,还以为遇到了什么好玩的呢……”灰羽摆出一副不屑的表情。弹簧刀上的血都快凝固了。

刚才挑起事端的畜生粗哼了一声,“小子,我他妈建议你别多管闲事,一会儿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!现在跪下叫大哥,我还能饶你一命!”

灰羽更瞧不起这个人了——啊不,它怎么能是人,才不跟它是一个物种呢……太恶心了……

“长的丑,想得倒挺美……喂,你们要玩就快点,好不容易找点乐子呢~”灰羽俏皮的眯了眯眼,手中的弹簧刀蠢蠢欲动。

“*他娘的,干他!”畜生们个个面色猪肝,满身横肉,酒瓶子挥起又落下,惨叫声也此起彼伏。

“这才有点意思嘛……”灰羽的脸上被溅上了血,不过他毫不在意,这样的场面才能激起他进一步的兴奋。

想象中的血肉横飞并没有出现,穿肠破肚的情景也还差点,灰羽不免有些失望。不过看着地上散落的几根手指,他扬了扬嘴角,勾起一个地狱般的微笑。

灰羽看着仓皇逃窜的一地畜生,起了玩心,“别跑嘛,加快血液流动你们会死得更快哦~让我想想……怎么折磨你们好呢?眼睛?不行太恶心……鼻子?啧,全是油腻……舌头?得了吧,脏死了……果然还是手指有意思……”灰羽低身前倾,兴奋的双目寻找着目标,“诶就你了!”

啊!!!

轻快的破风声响起,有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。地板被铺上了红地毯,灰羽华丽的站在地毯中央,欣赏着这一幕。

畜生们早已散了反抗之心,只想快点逃命。

灰羽刚想接着玩玩,门口的人终于出了声。

“小少爷……”永乐站在门中央,拎着一板巧克力奶,面无表情,连看都没看地上的惨状一眼。

“你的巧克力奶。”永乐走过去,将东西递给灰羽。

“啊医生你终于来啦!呜呜呜~你是不知道刚才他们怎么欺负我的,我都要吓死了。”灰羽作势要往永乐身上靠,不料永乐伸手抵住了他。

“别,先回去洗个澡,脏死了。”永乐终于不是面无表情,而是嫌弃。

“呜啊——医生对我不好,你要帮我报仇,你看看我都受伤了!”灰羽气呼呼地向永乐撒着娇,还向他伸出了所谓受伤了的手。

永乐捏着灰羽的手,看了看,“嗯,是挺严重的,再晚点就愈合了。”

“哼……”灰羽拆开了巧克力奶,赌气一样嘬了一大口,“还是巧克力奶爱我。”

永乐:……

“行了,别玩了,我们换家店吃,你看我们的桌子都让你掀了。”

灰羽后知后觉地看向他们的位置,“啊啊啊——我还没吃呢!可恶……刚才太投入了没注意……”

“算了算了,换一家点一样的就好了。”

“这是大事!我又要饿上半天了!我会饿死的!”

“我看你刚才挺有力气的,一下子就饿了?”

“诶诶诶?你什么时候到的?”

“从你切下第四根手指的时候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医生不会怪我的——那些手指你要拿去做标本吗?”

“我在你心里的品味已经这么低了吗……”永乐.汗。

灰羽依然笑着,身边又冒出了小花花。

“走吧走吧,我真的要饿死啦~你的标本不吃饱就不好看啦~快走快走~”灰羽推搡着永乐,笑嘻嘻地离开了烧烤店。

地上横七竖八的畜生们生不如死,但是谁在乎呢……

走上了街道,灰羽和永乐仍然在聊着。

灰羽已经把沾血的外套反过来叠好了,正好挡住了其他地方的斑驳血迹。看上去他们就是普普通通闲聊的老朋友。

“你怎么突然动手?不是说好不做任务不管闲事吗?万一出事怎么办?”永乐的眼睛藏在反光的眼镜后面,让人看不清他的想法。

“哎呀,我一时没忍住嘛~再说我能有什么事啊。”

“你刚刚就被划了一下。”

“意外啦……我玩开心了稍微有点疏忽,下一次不会啦~”灰羽举起手里的巧克力奶,相当不严肃的发了誓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要出手?为了帮那些女孩?”

“嗯……也不完全是,那些东西恶心到我了,我想清清眼睛,就这样~”

“……下次让我来,你把自己搞的太脏了,衣服很贵的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医生可真是啰嗦呢~”









*希望所有女孩子(还有男孩子)一定要学会狠狠的反击,在迫害中伤人致死也是正当防卫(当然本文中的不算……)畜生哪里都有,希望大家一辈子都不要遇见。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